close

接受試管嬰兒的療程,我順利懷孕了!期待當爸爸的老公,變得更加體貼我了。雖然目前還算是很初期,但偶爾在三餐之外的時間,肚子就是莫名地餓了起來.好擔心自己這樣會不會吃過量,沒辦法做好自己及寶寶的體重管理...

話說回來,有天清晨,自己就餓醒了,沒辦法再入睡.生理時鐘很規律的老公,在清晨淺眠時,便被我來回幾次的翻身給吵醒了。老公問我怎麼了,我回他說:「肚子餓了!」老公接著問想吃什麼呢?想到家裡冰箱有豆漿,就說:「不然,熱一下冰箱裡的豆獎好了。」體貼的老公就回說:「沒問題,熱好了再端給你喝!」就這樣,老公加了件衣服,下樓到廚房幫我熱豆漿。

抱著期待的心情,一直躺在床上,等著老公帶著熱豆漿回來,但是過了好一陣子(應該超過三十分鐘),老公一直沒回來。於是,我就下樓去看看狀況。才一下樓,就聞到好香濃的豆漿味,老公便說:「我用電鍋加熱,應該再一下就好了。」不疑有它的我,就坐在客廳陪老公看一下電視。大約過了十分鐘,心想應該差不多熱好了!我就起身走向廚房,老公見狀也一塊陪我走去。

當我們進到廚房,將雙眼的視線望向電鍋時,我們倆都當場傻眼了!電鍋四周的料理台流著溢出來的豆漿。我馬上把電鍋插頭拔掉,老公笑個不停,直說怎麼會這樣呢?我便問他:「電鍋外鍋是加了多少水?」老公回說:「我沒用量杯,就意思意思地隨意加了些水。」看樣子,老公應該至少加了滿滿一杯量杯的水吧!真是讓人好氣又好笑!老公不讓我繼續收拾桌面,一個人默默的整理、擦拭料理台及電鍋。接著,他打開電鍋蓋子,自我安慰的說:「老婆你看,這是精華耶!半鍋豆漿熬成了一碗的份量。」

這就是我那天兵老公,也是我放心不下的大小孩。我的寶比第一次經歷爸比熱豆漿給媽咪喝的趣事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dina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